close
學測耶
我們去年的這個時候
也和他們一樣吧


唸書
考試
為了大學




寒假
沒有什麼大安排

唯一
比較特別的

就是回花蓮陪考



跟幾個學弟妹感情不錯
答應要回去陪考



所以
不論北部的雨有多大     氣溫有多低
都堅持要回花蓮去





坐著開的特別慢的自強號
晃啊晃的回花蓮


過了新城
就進入花蓮了
看著窗外熟悉的景色
整個人都放鬆了下來
真的很不一樣
難怪許多人都說
花蓮是適合養老的地方XD



陪考啊
我覺得學弟妹們都很放鬆呢
沒有我想像中的緊張
這應該是好事吧^^


不論如何
都考完了
接下來就等成績出來吧



3月2號還要在回去一趟
這次是老師指定的
不回去不行啊...
學長姐座談



我能說些什麼呢
大一上念的那麼爛
怎麼跟學弟妹分享啊



開學要拿一些系上的簡介
還要了解一下未來的出路什麼的
要讓學弟妹對化學系有更多的認識
順便也讓自己思考一些事情吧




回花蓮
好多感慨耶
想起了很多事
真呆
























看著你們在各方面依舊那麼的努力
我更加的羞愧
高中三年我們是一起走過的
現在
各自在定位努力著
我真的很混哪




這次回精舍
拿了張靜思語
真的很準的靜思語
「事情要有計畫和規劃,一定會經過變化要如何美化」
雖然他的語句讓我不是很了解
但是
這是告訴我該好好規劃大學生活了吧





下學期


等著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m11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